過年返家,因為在台東多留了幾天
也連帶的讓我再台北的日子也少了一週
那時,寒假就要過去了,在心情很不捨的時候
約了濮兒到公館聊聊,當然,還是選在萬年不換的星小巴
初四到星小巴~

辛苦的阿濮,匆匆從信義區趕來赴會
一同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後,前往星小巴出發
呵呵,不管什麼時候,公館門市都很多人!
(還有很多機車鬼,例:放著包包之類的東西,然後人消失三個小時)

就在我下樓點飲料、等待傳杯時,想說多少說點話
就聊了一下過年時間門市的客人多不多...之類的
幫我做飲料的夥伴在多少回答的時候,突然問:
「妳今天一個人來嗎?妳朋友沒有來?」
喔~
「她今天陪我來喝,所以在樓上等!」
驚訝了一下,我們算很少來的,夥伴還記得我們都會兩個人一起來
真令我太驚訝了!

不過,幫我做飲料的這位夥伴,我卻記得喔!
她剛到星巴克(應該是吧)約在去年2.3月吧
那時剛好出了透明莓果杯,我向她詢問有關春季杯的事情
但是她不只一問三不知
我問的結果和一小時後濮問的結果完全不一樣
尤其我問的時候,說真的...她臉頗臭、語態不耐煩
我和濮轉述後,她還說應該可以去客訴了(後來沒去客訴啦)

我想,如果我現在把那時候的事情在轉述一次給她
不知道會怎樣呢!

小荳啊,雖然夥伴記得我們是兩個人一起
但下次我們一同出現時,我會特別向她介紹妳的喔!
荳兒~~~好想妳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