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十週年的系列活動
到十間不同的門市消費一杯飲料、得到十個店章
就可以換含有一點的"我的角落"隨行卡一張

這對目前我所在縣市而言,是個非常不易達成的活動
衝台北=>車資約2500
衝高雄=>車資約700
還不包括需要消費的飲品

雖然如此,但我已經想好了
如果在台北,我要特別回到哪間門是集點
因為這次的活動護照有個很貼心的設計
每間門是一頁,每頁有規畫寫字與畫圖的空間
而且兌換時,只要剪下其中一頁的截角即可
妳寫的心情、畫的影像,都可以繼續保留

以下來說說我心目中想特別去"巡禮"的門市
1.台東門市
不用多說,這裡是最深植我心的門市
貼心的夥伴,總是令我感到無比的感動
2.公館門市
我的第一間門市&最常光臨的地方
3.羅斯福門市
夥伴很親切,雖然和公館門市很近
但門市內的氣氛有著天壤之別的不同
公館很搖滾、羅斯福很有讀書風
4.漢中門市
逛街累時的好去處!
三層樓內的佈置很古典
5.懷寧門市
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焦糖瑪奇朵
因為有最棒的奶泡!
6.捷運門市
很喜歡位在轉角的這間門市
不知道,就是很喜歡
7.許昌門市(在光南對面?)
補習時最棒的精神加油站
8.重慶門市
之前沒去過,但就是想去朝聖一下
9.萬芳門市
不常去,可是那兒的氣氛總是很溫馨
10.新光門市
常去新天地逛街後,總是等不到位子的門市
11.世貿門市
我可愛的草莓隨行杯,就是在這兒換到的
12.陽明山門市
每次去爬山,看了不下數十次,還是沒去過的門市

其他如:淡水、新店、墾丁等,還有不少....

不知不覺...就寫了這麼多啊!
其實還有,先暫時這樣吧!
(這樣看來,還真有點可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