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杯星巴克咖啡是已經絕跡已久的
"瓦倫西亞"
帶有橙橘味的那堤,上面放有橘子皮吧?!
已經好久了,而且也才喝過一次
真的記不太得了~

第一次的邂逅,是因為拿到一張熟客卷
已經忘了是從媽媽那邊拿到,還是高中同學阿嬤送我
但瓦倫西亞就是阿嬤推薦我的飲品

第一次踏進的門市是離家很近的
"公館門市"
一棟四層樓,有著美美的外觀
但因為在公館商圈,所以門市內人永遠都很多

第一次的糕點,是阿娟分享的
"燻雞薯泥塔"
從此之後,燻雞薯泥塔就成了我最愛的鹹品
只要到星小巴肚子餓的話,就會點一個來當正餐 ^^

第一次的蛋糕,嗯,這個我就忘了

第一張隨行卡,是爸爸公司發的生日禮物
"五週年紀念隨行卡"
裡面還有儲值1000元喔,真大方的公司

第一個隨行杯,是搭配草莓星冰樂的集點活動的獎品
"草莓隨行杯"
多虧濮幫我集點&路人的分享,才讓我在活動截止前不久集完十點
但後來跑了很多門市才發現,草莓杯都被換完了,就在我快失望的時候
參加完那年的漫展,到世貿一館旁的星小巴碰運氣
嘿,就讓我換到了
當我聽到還有草莓杯時,我還在櫃檯前歡呼的一下呢!

第一個馬克杯,是2004年情人節時收到的禮物
"情人節手繪馬克杯"
不過呢,看到杯子我就想到……
『景物依舊在,人事以全非』

第一次和夥伴這麼熟
"台東門市"
嗯,無心插柳柳成蔭~
也因為夥伴們很熱情,才有可能讓我這麼放肆!

哇,我的第一次還真不少呢!
還有什麼可能的第一次嗎?
阿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