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臨時多了待在高雄的半日,趁機把沒去過的門市跑一跑

花了一點時間研究路線,運氣真的不錯
幾間還沒拿過名片的門市,剛好都可以用搭公車的方式達成任務
從中午12點開始,到6點的火車之間,有6個小時能讓我趴趴走

這邊先紀錄一下今日的公車路線:
高雄火車站 →(88/紅27)→ 河濱國小/愛河家樂福 【愛河門市】
河濱國小 →(88/紅27)→ 聖功醫院 【建國門市】
憲政路口 →(168西)→ 大統新世紀 【大順門市】
從大統新世紀旁的『聯興路』步行600公尺【明誠門市】
明誠二路 →(3)→ 富民路口【裕誠門市】
富民路口 →(3)→ 高等法院【明倫門市】
高等法院 →(3)→ 明誠四路【美術館門市】
步行400公尺至中華一路,明誠路口 →(205)→ 高雄火車站

話說,今天是個晴朗無雲的超級好天氣
撐著一把小陽傘&小洋裝的我,就在這種艷陽下等公車
除了剛開始精神滿滿到了【愛河門市】之外,後面的行程都帶了點微醺
到了【建國門市】為聲音喊到失聲的Gina加油,即使她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她是誰
二訪【大順門市】
在艷陽下步行600公尺,在【明誠門市】坐下來休息一下
還點了一杯讓上站的三位夥伴都側目的超級客製化的花生星冰樂
到了【裕誠門市】,沒有我想吃的冰涼咖啡凍
接下來,到了【明倫門市】......

【明倫門市】是今天唯一一間全客滿的門市,繞了一圈、拍拍照
到了櫃檯前,還是沒有我想吃的冰涼咖啡凍
開口表明收集名片的來意、遞上示範的名片
清點後,發現第一個夥伴沒有給齊我要的數量
要再拿時,遇到了很眼熟的Louis
他面無表情的聽完我說的話,用不耐煩的語氣說:「我先幫下一個客人點飲料」
--不爽1:收銀開二台,為什麼不讓另一位夥伴處理就好了

幫其他客人傳好杯後,這位身高180~185,體重85~95的Louis先生
一手撐在收銀機上、用單手開印台拿印章&蓋印章,表情帶著讓人很不舒服的機歪臉
--不爽2:你以為其他人都是自閉症、不會接收到你機歪臉是嗎

他邊蓋章、我邊問「三越左營剛開幕的時候,你是不是那邊的夥伴?」
他點頭邊說:是阿
「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記得你嗎?因為我那時候去拿名片,你態度也是這麼差」
他聽我說完,抬頭看我一眼,然後挑個眉、撇一下唇
--不爽3:不爽是吧!有種你用說的啊

拿到名片,才發現他圓形的收發章根本是給我轉歪了90度
--不爽4:我相信你不是沒有注意到收發章歪了,故意整我是吧


是怎樣,我沒花錢你不爽是嗎?
你們家一沒坐位二沒咖啡凍,是我的問題嗎
已經喝了二杯飲料,我就是沒有胃再喝飲料了
況且,上次在左營三越我可是有買了2杯咖啡才拿3張名片,他也一樣是大便臉

小姐我今天曬了很久的太陽,沒多少精神動頭腦
加上又要趕班距20分鐘的公車,沒時間耗著酸人
沒關係,我相信Louis大德短時間內不會離職
我去一次高雄就去找他一次麻煩

不爽我拿名片是吧~我看他一次就拿5張+蓋一堆章
缺一角、日期錯、墨色淡、位置歪,沒有蓋"完美"就重蓋

沒有消費是吧~5個塑膠袋分五次結
沒照我要求就退貨重key

其他門市夥伴都還佩服我大熱天,竟然還要跑門市的精神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