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呢,愛吃的東東很多  (恩,這應該不是秘密了吧)
剛好,五更腸旺中的兩大主角:大腸頭&鴨血都是我很愛的食材

因為最近體重節節攀升,所以不太敢再開甜食合購
因此啊...
就來訂個鹹的"謝爸爸五更腸旺"吧!

前天收貨、扛回台北
昨天晚上就盧媽媽煮來吃了

添加:板豆腐、金針菇、蔥花、寬冬粉

倒出其中的湯,放入豆腐使其入味
另外川燙金針菇、將冬粉煮熟,撈起放旁備用
等湯滾2.3分鐘後,加入金針菇
基本上,就這樣上桌囉!

媽媽說:
這樣的鴨血和大腸頭的份量算多了
而且大腸頭煮的很有嚼勁又不會太硬
湯也沒有加味素

爸爸說:
鴨血煮的很入味,也還是很軟

我說:
好吃好吃好吃~~~

總之,這次三個人一下就吃完一包了
我和媽媽討論一下,包裝上寫的四人份,應該是
"當一道菜的話,適合四人享用"

像今天晚餐只吃這樣,到12點就有點餓了
大概是不習慣吃冬粉當主食,所以吃比較少
如果有配飯的話,應該就不會這麼快餓了  吧?!

結論:以一包280元的價格來說
用料紮實,烹調得當,口感好,滿足也大
但..份量上就稍嫌不足了

賣家:謝爸與謝媽都很客氣
感覺很舒服,有長輩的好感覺

回購率:75%  (因為還需要烹煮,因此被我扣了10分)
很想吃腸子&鴨血時很不錯得好選擇!
加上出貨快,只需要等一星期而已

(各位Sorry~~)
(這次沒有圖...因為....太香了,來不及拍照就先被吃完了)

PS.這麼好吃的東西,當然要推薦給親朋好友,也就是說....回台東後我還會再開一團啦!
好麻吉,我一定會幫妳訂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