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巧克力已經在PTT上燒很久了
但苦於合購班底們興致缺缺,因此遲遲沒有行動
就在第二次均鎂團結束後不久,蚊子受到同事們的委任,來詢問我最近還有沒有什麼目標
哈,就選了這項熱門物品,順便可以當母親節禮物
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正題
================以上為叨叨唸分隔線============(以下附圖可連至相簿)
外觀&所附的提袋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原本以為的精緻提袋....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,黑色可是不討喜的顏色
如果改成淺色或粉色系的提袋,即使是塑膠的,都會比黑色好

內部擺設:賣家總共分成三層包裝,每層以報紙隔開。容我一一介紹... 

第一層:特苦4包(黃色袋子),稍苦(苦)2包(粉色袋子) 
 
第二層:稍苦(苦)3包(粉色袋子),正常2包(藍色袋子),正常1盒 
 

第三層:正常3盒,稍苦(苦)2盒 →盒裝就沒有搭配 
 

來看一下所有包裝、口味的合照 
 
其中的盒裝主要是因應送禮的需求,因此盒子有特別選過
淡黃色有點像起司蛋糕的盒子,深藍色有種手工巧克力的感覺      (感覺的出,我偏愛哪種嗎? ^.^ )

打開盒子(正常口味),中間有放一支叉子、一張銀色瓦愣隔板,還有貼心的食用說明
裡面是排列整齊、整盒滿滿的巧克力!
 

這次我很客氣的只買了"稍苦"&"特苦"各一袋
雖然兩者的重量有差,但由外觀和感覺實在分不出有差多少 
 

翻到背面,賣家每包都有仔細的貼上說明、壓上製造日期,也有附上小叉子 
 

外觀分享完了,快,我快忍不住了,趕快插一個起來吃!
 
圓柱巧克力的大小:底面直徑約1.5公分,柱體高約2.5公分     (嘖 =.= 之前剛教柱體與錐體)
是個可以一口吞,也可以分成兩小口品嚐的絕妙大小     (有人會像我分成三口吃完嗎?) 

      ~單吃~
稍苦(65%):些微粉粉的口感,外層裹著苦的可可粉,巧克力真的是微苦+微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感適中,連吃兩、三個也不會像DOVE一樣,有太膩的感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搭配不加糖的紅茶、綠茶,會是個很match的組合
特苦(75%):說是特苦,但其實只是比較不甜而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感棉密,味道在中等更苦一些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如果連吃兩、三個,舌頭會有一些些澀澀的感覺

      ~搭配~
稍苦(65%):搭配不加糖的紅茶、綠茶,是個很match的組合   (不適合純咖啡,太甜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因為微甜的巧克力和微澀的茶混合後,就有種圓舞曲的感覺
特苦(75%):口感較重的特苦呢.... 配上咖啡就更有趣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選擇中度、不酸的美景三河   (還選勒,明明就只有美景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巧克力的圓潤和咖啡結合後,像佛朗明哥

吃巧克力我偏愛微苦,稍苦的口感剛剛好
正常..應該會太甜,全苦...版友分享都不推薦
因此,下次再買的話,還是會選擇稍苦和特苦

尤其以價錢來說,如果有徵到九折的話,一包含運也才120元左右
份量足,東西好吃,賣家人又好
因此,回購率:90%

想吃的人,請留言,我要訂的時候會記得問你的!
 
   ~ ~ ~ ~ ~ ~ ~ ~ ~ ~ 商品資訊~ ~ ~ ~ ~ ~ ~ ~ ~ ~ ~ ~
yahoo拍賣連結 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1800136

商品價格參考:

正常            :袋裝160±5g   盒裝130±5g

稍苦(65%)  :袋裝150±5g   盒裝120±5g

特苦(75%)  :袋裝140±5g   盒裝110±5g

全苦(100%):袋裝130±5g   盒裝100±5g


運費:

盒裝:1~8盒為140,9~20210,20~30300

袋裝:1~15 140,16~25 210,26~50 300

==============還是叨叨念的後記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知道盒裝是比較美啦,不過......
既然不是送人,同價錢,為什麼不選份量比較多的袋裝呢?

而且,盒裝的運費比較貴耶~~~
也不環保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