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和朋友聊天,聊到留紀錄的事情 以前,我也有留紀錄的習慣 因為,這樣就可以不用費心去記哪個帳號是誰了 而且,忘了說定的事情,去翻翻紀錄就知道了 不過,現在已經不留了 因為,留了也沒用了 有時候,人的習慣會變 不是隨著時間,而是因為某一件事 不是說改變是不好的,應該說,經過了不一樣的生活後 連帶也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教甄考了好幾年了,會繼續考下去 是因為我真的想成為老師?還是只是一種習慣? 已經留好幾年記錄的習慣,因為某一事件而改變 考教甄這件事,也會這樣嗎? 不知道....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iece 的頭像
nniece

niece

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