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進到小巨蛋,經過4CC再這滾了四天的經驗,對於這個會場已經很熟悉了

看向我的座位區,前面所謂的廠商預留區空空如也

『真是的,留了座位就是要來啊!#*&%@%$&#』

心想這次有劃位、不用佔位子,那四處晃晃吧~~


晃阿晃,晃到小巨蛋冰場一樓邊,看到有一個女生手靠在隔板、眼睛看著冰場裡正在滑冰的選手

靠上前去,發現是Miki

上前攀談後,Miki很客氣的簽名、合照,還邀我留下來跟她一起看表演

沒多久,Mao也過來找Miki,因此又拿到Mao的合照和簽名

接下來不時有各國選手來找二位聊聊~~在旁邊的我看的好過癮!

Mao 和 Miki 帶我到VIP(還是休息室?),親切的拿了一杯熱飲給我後,才道別離開


拿著熱飲回到自己的對號座,身後突然送出了一杯熱可可,原來是阿濮&小荳來了

我們一人拿著熱可可,開始尋找可以三人連坐的位子

然後三個小女孩開始嘰嘰喳喳了起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醒來時,我還記得睡覺時夢到的夢

心情一整個大好!

雖然中間有很多是不可能發生的情節,但過過乾癮也不錯嘛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