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東門市從97/09/22正式營業至今,終於推出專屬的城市杯了

設計依照其他景點門市杯的方式,使用16oz回憶杯的方式製作

而杯紙內充滿的台東相當著名的景點與元素


三仙台&八拱橋&初鹿的牛&高台飛行傘

三仙台、八拱跨海步橋(海線):
三仙台是攝影客拍攝日出的著名景點,許多日出照都會搭配壯觀的八拱跨海步橋

初鹿牧場、鹿野高台(山線)
小巧溫馨的初鹿牧場,一直都是可以優閒渡假的好地方
而鹿野因地形而非常適合的飛行傘,也是台灣屬一屬二的飛行點


原住民的陶甕&帶面具、穿丁字褲的人

原住民文化
台東是全台灣包含最多原住民族群的縣市,在杯紙中,也結合了相當多的原民元素
有陶甕、帶著面具、穿著丁字褲的人、拼板舟、木柱圖騰,等這些別具特色的設計

蘭嶼拼拼板舟&木柱圖騰&台東縣花蝴蝶蘭

縣花-蝴蝶蘭
最早發現於蘭嶼、為台東原生種的蝴蝶蘭,曾經為台灣贏得花卉王國的美名
因為有特別的經濟地位與地域特殊性,被選為台東縣花的蝴蝶蘭也放了進來


大致上杯紙的細部內容包含了這些圖案
而連貫整張圖的,是花東著名的金針花海,以及海天一線的藍天與大海
整張杯紙很精采吧!


買了不少杯子的人,對於杯紙的接縫問題有小小遺憾
不過,台東杯在設計時,就有考慮到這個小細節
基本上,只要橋一橋,杯紙的接縫可以變成一幅連續圖案

接縫有設計可以接好喔~~~
(我趕著拍照,沒有好好橋好啦~)


最後,在我自(ㄜˋ)動(ㄒ一ㄥˊ)自(ㄜˋ)發(ㄓㄨㄤˋ)之下,把借來的杯子抽出底紙單拍
又發現令我驚奇的小地方!

請看底下的金針花
底下的金針花、天空的白雲暗藏玄機

請看天空的白雲
有特別印刷喔~~~

有沒有發現!金針花是燙金、白雲有膠膜喔!


好開心,好開心,好開心,好開心!
等了三年終於等到了!
想當初,比台東晚開幕(但已經陣亡)的阿里山都有專屬杯了

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台東還沒有,等了三年多終於被我盼到了!
終於~~~~~



附註:
我可以幫忙代買文,需要的可以在這邊留言下代買訂單
杯子一個400元,我有巨星卡可以打九折

自付運費,寄送方法如下:
A.郵局: 1 個 55元(5號便利箱)
2~4 個 70元(1號便利箱)
5~8個 100元
8個以上 免郵
B.7-11交貨便(沒有附紙箱,比較不建議)
C.全家店到店(沒有附紙箱,比較不建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