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昨晚惹的禍 >"< 討厭啦~
太晚睡,早上爬不起來

一早來,一項不用我擔心的四乙小鬼頭
看著我說:老師,你今天是最後一天當導護了耶
說的我都有點難過了

巡了巡,要叮嚀的就是要叮嚀
不過,提醒過的,都不用再說了

匆匆忙忙的結束了早上的課程
想說午餐可以慢慢吃,反正40分才要送路隊
沒想到,30分我就聽到淑芬師的聲音
糟糕~~~我晚了嗎?

平常沒注意放學的狀況,讓這週導護師的工作一直出錯
真是對不起淑芬師...

星期五中午,只有一~四年級的小毛頭放學
扣掉有"外務"的人,實際要送的人只有2.30人
再扣掉有家長接送的,結果我要送的小朋友只剩2隻一年級的小小小毛頭

本只想幫他們載書包的
但是...太陽實在是大到不行
好吧...兩個人都給我上車吧!

結果...生平第一次三貼...

嗚嗚嗚...
我真的沒形象了啦....


回來和鴻琳說,她竟然說:
「和我站交通崗時看到的很像耶~」
「阿就媽媽後面再了很多個啊!」

嗚嗚嗚...
我的形象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