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早起,可是越來越愛摸了~~
比昨天晚了五分鐘出門
還好,預留慢慢騎的時間可以補回來
也越來越習慣早起的生活了!

果然,前一天下午有打掃的話,隔天早上的打掃工作就可以快速完成
再說一次,四乙都是乖孩子
掃完還會找我去檢查~

為什麼昨天才說改星期三的晨會
再開會前3分鐘又突然宣布改到明天
是怎樣啊~~~~
說好的一直變變變!

第四節發生超好笑的事
五甲的課,但是學生沒來
打電話到班上去,結果老師竟然和我說
「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哪裡去了,教室剩我一個人~」
哈哈哈~~你的學生在哪你都不知道.......

先吃飯去了~~
下午的教師進修來批一下公文吧~
再堆下去,我快瘋掉了!


今天的全校放學
是我第二次護送小朋友
有鑑於上次走到快死掉後 (才知道學校的學區這麼大)
這次一定要騎摩托車護送

往上的泰安路隊,將近有30個小朋友一起走
扣掉路上陸續接走的小朋友,大約還有11.12個要走很很很遠
我在實在不想等他們慢慢走,開始幫走最後的載書包
沒想到....越載越多
最後,我腳踏板大概放了6個書包,背後背2個
就這樣很醜的騎個車送路隊

看到自己和小e的樣子,不禁令我邊騎車班吶喊
「我這樣好醜啊,我交不到男朋友你們要負責~」
然後小朋友就很開心的在一旁哈哈大笑

回想起來,好好笑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