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(教認識100元鈔票時...)
生:老師,我認識國父喔!

師:喔,真的喔~

生:對啊,而且我還知道國父和耶穌是好朋友喔!

師:囧.....


2.(練習形近字"延&涎"時...)
師:"涎"的成語我剛剛寫過了,現在自己寫一次

生:(五秒後)老師,我好了!

師:為什麼給我寫什麼"垂涎九尺"啊!

生:沒有啊,就口水流的比較多而已嘛~

師:............(內心的OS→( '□')──C<─__-)|| )


3.(教語詞解釋時...)
師:什麼是物產豐富?

生:我知道,就是很多東西可以吃!

師:......(廣義上來說也沒錯啦,不過....)


~ 在資源班上課,時常會出現的笑料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i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